• 学院网站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联系我们
系部要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系部要闻 > 正文
化生系召开诚信资助教育主题宣传会
发布时间:2022-06-13 19:33:40      浏览量:

为了全面宣传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举措,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、感恩奉献、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,化生系于612号在1—315特举办诚信资助教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。

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,通过让同学们观看视频的形式来宣传资助政策引导大家诚信守法,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。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校园贷、网贷的危害性以及怎样避免掉入陷阱,帮助大家更好地树立了诚信理念和正确的消费观、荣辱观、价值观,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。 

通过此次教育宣传会,我系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清晰及全面的了解,促使我系学生树立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、同时也增强了法律意识。“资助育人”这四个字也告诉大家,作为受助学生,在享受国家发展所带来的福利的同时,也要讲诚信,懂得感恩,这不仅是资助诚信教育的主题和意义,更是希望每一个大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所践行的。

(撰稿:任冬晨 编辑:高淑苗 裴立月 摄影:任冬晨 审核:孙巧凤)


 

 

上一篇:化生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“牢记嘱托,勇毅前进”示范微党课第2讲

下一篇:化生系组织四六级毕业生返校工作